祭星☆星光璀璨

更新随缘,感谢喜爱

【太敦】秋

☆cp为太宰治×中岛敦



☆人物属于彼此,ooc属于我,非常短小注意



☆庆祝单抽出了太敦的卡的产物



☆日常向小甜饼,一发完,已交往前提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已入初秋,万花还未败落,泛着初秋的一点雅黄,却还残存盛夏的墨绿,仿佛万花不甘心被秋叶抢了风头,还要挣扎着向人间绽放晚颜。人们早已穿上了暖和的秋装,窝在家里享受着夏季的余温。



中岛敦躺在沙发上,昏昏沉沉的睡着了。客厅里的窗户并没有关严实,时不时吹来一阵秋风让中岛敦直皱眉头。太宰治看着自己的后辈不安分的睡姿,叹了口气,将窗户关严实了些。



太宰治走到中岛敦的身边,开始上下打量了起来。银白色的头发在灯光下泛着淡淡的黄色光晕,禁闭的双眼里是紫金色的瑰宝。太宰治端详着那张还未完全长开,带着少年气的脸,鬼使神差般的轻抚着那紧皱的眉头。



好像带着什么魔力一样的,中岛敦的眉头渐渐舒展开了。太宰治把手收回来时,感受到了一阵暖意——中岛敦拉住了他的手。


少年的温度通过手正在一点一点的传递给太宰治。说来也奇怪,明明已经是带着凉意的初秋了,太宰治的手都已经带着冰凉的温度了,中岛敦的手还是暖洋洋的,就像他那颗炽热的心脏一样。



太宰治有些贪恋这份温暖,没有抽出手,而是将手放在中岛敦的腹部,蹲了下来。太宰治看到中岛敦的嘴唇正在蠕动,好像在说着什么。结果凑近一看才听清,中岛敦说的是,“请不要再跳河了,太宰先生,秋天河水真的太冷了……”



太宰治有些哭笑不得,他不知道自己寻乐的行为给自己的小徒弟带来了多大的麻烦,以至于在做梦都对这事念念不忘。他突然看向了少年红润的嘴唇,正在随着呼吸一开一合。



太宰治一个俯身就吻了上去,明明是很轻柔的动作,但是却惊醒了中岛敦。中岛敦纤长的睫毛动了动,随即睁开了眼。他刚睁眼就看到了微笑着的太宰治的大脸,吓了一跳,头差点撞到墙上。



太宰治看到中岛敦的反应后不禁笑了出来,中岛敦羞红了脸,也随着太宰治一起轻笑了起来。



太阳透过窗外落得的七七八八的枫树叶子,把阳光的圆影照射在墙上。不知是否是笑声惊动了风,窗外的树叶沙沙作响起来,四散着飘落了。


评论(1)

热度(61)